当前位置:

城步林业局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月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鹏 曾定海 编辑:伍玉桃 2024-03-26 15:50:16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6日(通讯员 赵鹏 曾定海)为加强公众对森林防灭火的认识,有效预防和遏制森林火灾的发生,维护区域生态安全,3月25日,城步林业局在儒林广场开展主题为“森林防灭火,人人有责”的春季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海报、森林防火手册等,深入浅出向过往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防火条例》《湖南省森林防火若干规定》《邵阳市野外用火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全民森林火灾预防、安全扑救和避险逃生等基本常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防火氛围,唤起了社会各界对森林防火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了全社会森林火灾的防范意识,为森林火灾防范工作夯实了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鹏 曾定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