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大邵公益:爱心助学筑梦想 暖心关爱伴成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钟健 编辑:伍玉桃 2024-03-26 11:23:40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钟健)近日,城步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分别对儒林镇、西岩镇、兰蓉乡、丹口镇等地困难学子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爱心助学筑梦想,用爱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此次城步大邵公益爱心助学活动资助金额76000余元,受资助学生 51人。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困难学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勤奋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受资助学生也纷纷表示,自己将努力学习,以坚强的毅力、优异的成绩回报那些关心、帮助他们的叔叔阿姨。

“看到孩子们长高了,乐观开朗了,成绩进步了,我真的很欣慰,我们要用新的思想来影响孩子,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树立积极健康的思想与自强不息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爱与援助有意义和价值,只有从思想和精神上改变他们,让他们自立自强,达到帮助和改变这个家庭的贫困的现状。”城步大邵公益秘书长、资深志愿者匡秀秀说。

据悉,城步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坚持做困境学子、留守儿童及社区青少年儿童成长路上的“指航灯”,以“创新开放、合作、竞争”为服务理念,为实现“人人公益,共筑爱心之城”的美好愿景而奋斗,为城步爱心助学公益事业作出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钟健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