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仇珂静到城步苗族自治县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4-03-26 11:13:17
—分享—

图为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在丹口镇供销合作社调研供销合作社基层社运行情况

图为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在儒林标准化奶牛养殖场调研涉农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图为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在城步华兴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涉农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刘婕)3月24日至25日,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到城步苗族自治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县领导曾艺、唐国、杨辉刚及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24日晚,城步农口条线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儒林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城步“三农”工作汇报,与会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做交流发言。今年以来,城步聚焦春耕备耕,有序推进农业农村工作;聚焦项目建设,加快实施水利工程项目;聚焦精准帮扶,大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聚焦绿色发展,加快生态林业转型提质;聚焦强基固本,提升供销基层服务能力,“三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仇珂静要求,要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发展,立足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打造一批优势明显、关联性强、有市场前景的特色产业集群,推动县域经济上规模、上水平。要关注支持供销工作,尽快做到乡镇基层全覆盖,努力把基层供销社建成党和政府服务“三农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在促进产业发展上求突破,充分利用林地资源,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把林业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要紧扣时间节点,按照“在建项目抓进度、储备项目抓前期、招商项目抓落地、所有项目抓投资”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25日,仇珂静先后到丹口镇供销合作社、城步华兴实业有限公司、儒林标准化奶牛养殖场、湖南南山金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供销合作社基层社运行情况、涉农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要素部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鼓励企业要坚持“品牌与市场”两手抓,在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方面下功夫,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打造一批品质高、口碑好的农业“金字招牌”。

仇珂静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重点工作,抢抓农时、不误农事,为实现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统筹抓好森林防火、耕地保护、国债水利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