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人民医院为县机关幼儿园全体幼儿免费局部涂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钰蓉 肖琼 编辑:伍玉桃 2024-03-13 16:30:23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曾钰蓉 肖琼 )为提高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乳牙龋病患病率,3月12日,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来到机关幼儿园为全体幼儿进行免费涂氟防龋服务。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瞒齿(蛀牙、虫牙)是危害儿童健康的常见疾病,牙齿涂氟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一种安全、有效预防龋齿的方法。

活动中,医护人员对每一位小朋友进行牙齿检查后再进行涂氟,并将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及时反馈给家长。在涂氟过程中,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配合医务人员操作。通过第二次龋齿防治工作的开展,有效预防降低幼儿龋齿患病率,进一步增强幼儿爱牙护牙的意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钰蓉 肖琼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