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源到城步调研城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4-03-11 10:06:54
—分享—

图为贺源一行在城龙高速一标段拌和站实地查看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 3月7日至8日,副市长贺源带队到城步调研城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市交通局局长李叶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艺,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立发,湖南省城龙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城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

7日下午,贺源一行先后来到城龙高速一标段拌和站、落叶湾巫水特大桥、泮水互通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就有关重点工作事项明确专人、明确时间进行交办。

贺源指出,城龙高速公路是城步人民的殷殷期盼,对城步经济社会的发展有着意义重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以超常努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城龙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

8日上午,贺源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市、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施工单位、业主单位、各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座谈,磋商解决问题的方案,并就相关事项任务进行交办,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

贺源要求,要同向发力,盯紧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安排,畅通工作渠道,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努力实现城龙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提前完工;要齐抓共管,安全为基,筑牢忧患意识,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确保城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有序进行;要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城步政府部门要充分与建设公司高效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政企协作的优秀典范,为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