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交警全力以赴为春运疏堵保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易德权 编辑:伍玉桃 2024-02-05 18:03:20
—分享—

城步新闻网2月5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 通讯员 易德权)新春将至,城步迎来车流、人流春运高峰,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员行动、全警上路,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入路面,保障春运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城步公安交警结合往年经验以及今年春运交通安全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科学安排路面勤务,采取早晚高峰站岗、平峰机动巡逻路面管控模式,充分发挥有限警力的最大效能,加大对辖区内重点街路、人流、车流密集地的巡逻管控,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在儒林广场、工商银行至水泥厂路段、工程公司至城东路十字路口等城区易堵路段,实行早疏导、早分流,避免出现大面积、长时间道路拥堵,确保车辆、行人有序通行。同时,调动机动巡逻警力加强其它路段的巡逻管控,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及时整治,有效提高路面通行能力,保障城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易德权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