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妇联到边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霞玲 编辑:伍玉桃 2024-02-02 16:08:18
—分享—

城步新闻网2月1日讯(通讯员 曾霞玲)春节临近,为充分发挥联系帮扶单位的坚强后盾作用,加强与结对帮扶对象的沟通交流,2月1日,县妇联到边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后盾单位的真挚关怀和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与驻村工作队和管委会主任一起入户走访慰问安置点里监测户、重病重残户等,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走访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与大家拉家常,关心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叮嘱大家,要搞好房前屋后卫生大扫除,改善人居环境;加强冬季用火、用电、交通、燃放烟花爆竹安全防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守好岁末年初“安全关”,确保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嘱咐驻村工作队要坚持紧绷思想不放松、认真落实不应付、宣传引导不敷衍,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霞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