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派出所:反诈宣传进集市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2024-02-01 15:29:36
—分享—

城步新闻网2月1日讯(城步公安局供稿)临近年关,汀坪派出所民警趁辖区居民赶集采购年货的节点,为辖区居民送上了反诈“大礼包”。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反诈意识,广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相关法律知识,汀坪派出所民警深入集市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这是常见的几种电信诈骗类型,请注意防范,也请提醒家人谨防电信诈骗……”民警向商户、居民发放反诈宣传手册,并详细解读,通过结合近期我县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以案释法的形式,让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到电信诈骗对自身、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反诈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汀坪派出所将继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筑牢反诈安全防线,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