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震 编辑:伍玉桃 2024-02-23 16:51:46
—分享—

城步新闻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胡震)为切实增强青少年的禁毒、反电诈、防性侵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月18日,金紫乡联合西岩派出所在城步二中开展禁毒、反电诈及“利剑护蕾”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禁毒、反电诈知识手册、“利剑护蕾”防性侵宣传海报等资料,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座、观看展览等形式,结合一些现实典型案例,向学生们普及毒品的危害、反电诈的种类、未成年人性侵类型以及如何加强未成年自我保护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少年的禁毒、反电诈、防性侵意识,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平台。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