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石龙村:油菜花开春意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王蕾婷 方思雨 编辑:伍玉桃 2024-02-21 11:06:21
—分享—

城步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刘平甫 王蕾婷 实习生 方思雨)春来无事,只为花忙。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城步各地油菜花竞相绽放,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走进西岩镇石龙村,翠绿群山间,一抹抹金黄格外引人注目,花田与群山交相辉映,山水田园在金黄花朵的点缀下,绘就了一幅壮美的春日画卷。油菜花播种于每年秋冬季节,在经历了冬日的严寒与低温之后,乍暖还寒之际,它们便吸取阳光雨露悄然绽放,吸引着勤劳的蜜蜂采集花蜜,蝴蝶也流连于花丛之间翩翩起舞,一片片金黄的花蕊,带来了勃勃生机和生命的鼓舞。

油菜花的绽放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欣赏,行走在阡陌小道中,黄灿灿的油菜花以如火如荼之势映入眼帘,伴随着轻风拂过,一阵阵花香清香沁人心脾,春天的气息让人身心舒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王蕾婷 方思雨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