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2024-02-29 15:21:57
—分享—

城步新闻网2月29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肖辉燕)“今天会议开得很贴实际,很有经验之谈,很受启发教育,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城步乡村振兴局干部职工自信地说道。近日,城步乡村振兴局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市委、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展开学习讨论,引导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起好步、勇争先。

以高的标准推进工作。调整状态,提振精神再出发,谋划好今年工作,理清思路、锚定目标开好局,全力以赴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提升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水平,大力推动和美乡村建设,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关工作。

以拼的劲头干好工作。明确目标,解放思想,抓出亮点,确保全年工作稳步推进,赶超争先;抓好班子,把工作做好,把队伍带好,把乡村宣传好,促进工作大落实,坚决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抓好项目建设、防返贫监测、改厕、产业、党建、宣传等工作的落实,在关键时刻展现乡村振兴人的新担当。

以新的面貌做好工作。转变观念,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大的拼劲和干劲抓好巩固衔接工作目标,多到群众中“望闻问切”,加强监测帮扶、就业帮扶和产业帮扶,强化农民增收举措;以敬畏之心、规矩之心、实干之心守护初心,加强家庭建设,加强业务学习,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初心迷失(五)》《抛弃初心(三)》《镜鉴》等警示教育片,教育大家警钟长鸣,严守纪律红线,加强党性修养,确保乡村振兴队伍忠诚担当干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