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档案馆推动“四下基层”走深走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智慧 编辑:伍玉桃 2024-01-02 15:29:09
—分享—

城步新闻网1月2日讯(通讯员 王智慧)12月26日,城步档案馆党支部在西岩镇联心村为村支两委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这是今年县档案馆党支部第二次下基层讲党课,有效推动党的方针政策、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3年,县档案馆将中心工作与“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西岩镇、蒋坊乡、儒林镇、丹口镇、白毛坪镇、汀坪乡等地走访调研,收集红色传统文化档案资料,为红色档案资源保护出谋划策,为打造红色教育品牌名片建言献策。

同时,该馆在塔溪村开展了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环境卫生整治、走访排查困难对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农村医保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移风易俗宣传、普法宣传等实践活动12次,使全村上下形成“共建和谐家园、同创美丽塔溪”的浓厚氛围。此外,开展了返乡流动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的走访慰问21人次,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帮助4户农民多渠道销售“苗香梨”5000斤,收入一万余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智慧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