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到城步开展“寒冬送温暖 同心护未来”困境儿童帮扶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胡雯静 张敏然 编辑:伍玉桃 2024-01-30 22:04:43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城步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胡雯静 张敏然)1月29日,邵阳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到城步开展“寒冬送温暖,同心护未来”困境儿童帮扶活动,让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中,邵阳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副主任左敏向孩子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坚定靠知识改变命运的理念,把个人的奋斗志向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结合起来,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回报社会的一代新人。要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注重全面发展。要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把不幸作为磨炼意志的精神财富,把贫困作为立志成才的宝贵经历,把社会关爱化作勤奋学习的强大动力,不怕困难、勇于探索、富于想象、善于创造、团结协作的良好心理品质,以强健的体魄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期间,邵阳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还对困境儿童及其监护人进行了防性侵安全教育讲座,组织开展了心理团辅活动《谁是投掷王》,对困境儿童个体进行心理辅导,发放了棉被、居家服、米、食用油等物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胡雯静 张敏然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