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关工委调研城步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肖丽英 编辑:伍玉桃 2024-01-25 15:51:40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肖丽英)1月24日下午,市关工委主任李晓红一行到城步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关工委主任陈庭宪、县关工委主要成员以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座谈会上,李晓红听取了2023年城步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一年来,城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固本强基,以培养“四有”新人为目标,开展青少年道德教育为核心,继续发挥“五老”优势,结合主题教育,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台阶。下一步,城步将继续全面发挥“五老资源整合”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平衡发展;充分发挥各个教育基地作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落实落细关爱帮扶,全力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积极开展调研考察指导工作,以强带弱确保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提质增效。

李晓红听取情况汇报后,对城步一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城步关心下一代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关爱帮扶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打造红色基地,收集整理红军过城步的相关资料,把红军在城步的故事讲得更全、更细、更有实际意义。要创建更多的乡镇“五好关工委”,动员更多的“五老”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努力创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充分利用杨淑亭励志教育基地的作用,在全县青少年中掀起学习杨淑亭姐姐的活动。

期间,李晓红还对城步关工委有关老同志进行了慰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肖丽英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