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4-01-25 10:08:42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走访慰问一等功臣罗光华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走访慰问一等功臣马昌友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观看省级劳模杨建华的荣誉证书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为困难职工杨小黎送上祝福与慰问金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王春莲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低保户刘雨泽家中慰问

城步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1月24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一等功臣、劳动模范、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当天,余勋伟先后看望慰问了一等功臣罗光华和一等功臣马昌友,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英勇作战的光辉事迹,同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立下的卓越功勋。余勋伟指出,两位功臣以及广大退役军人作为曾经光荣的"人民子弟兵",为国家安定、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做出过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全县广大群众干部要尊重军人、尊重战斗英雄,主动向他们看齐,积极弘扬正能量;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两位老人表示,将继续保持退役老兵“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优良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继续为党和人民奉献余热。

在省级劳模杨建华家中,余勋伟亲切询问其家庭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仔细观看杨建华获得的每一份证书,感谢他为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并为他送上祝福和慰问金。余勋伟指出,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社会的表率,希望他保重身体,不忘初心,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的征程中,为城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余勋伟来到困难职工杨小黎、困难老党员王春莲家中,与老人拉家常、聊近况,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情况、子女近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叮嘱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在低保户刘雨泽家中,余勋伟勉励他坚定信心、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有用之才,回报家庭、回报社会。余勋伟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与照顾,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措施,切实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