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党建引领聚合力 铲雪除冰暖民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4-01-24 15:27:02
—分享—

城步新闻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蒋俊)1月23日,一场大雪后,皑皑白雪将道路裹得严严实实,为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西岩镇党委政府坚持“快”字当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统筹好社会各方力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环卫人员等共同开展铲雪除冰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辖区人民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活动中,该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对镇政府一楼操场、辖区内主次干道等区域开展铲雪除冰任务,大家不畏寒冷,手握铁锹、雪铲、扫把等工具,清雪除冰、集中堆放、集中清运。寒风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个个干劲十足,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他们用实际行动扫出一条“平安路”。

下步,该镇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用暖心的行动融化冬日的寒冷,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共同创造温馨、舒适、便捷、安全的生活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