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坊乡:扫雪除冰保安全 党员行动暖人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磊 编辑:伍玉桃 2024-01-23 14:34:15
—分享—

城步新闻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曾磊)1月22日,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蒋坊乡辖区内主要干道不同程度存在积雪结冰现象,给道路交通及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蒋坊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保安全、走访慰问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对辖区内主要道路桥梁进行全面清理,保障车辆正常通行,群众安全出行。为确保辖区内孤寡老人安全过冬,该乡对各村独居、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棉被、棉服等慰问物资,切实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归属感。

下一步,蒋坊乡将严格按照县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监测预警、落实防范措施、做好应急准备,全力做好此次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