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社工站开展暖冬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杨金兰 编辑:伍玉桃 2024-01-22 16:17:16
—分享—

图为社工为独居老人发放防寒物资并宣传冬季用火安全

城步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杨金兰)1月19日,城步民政局、白毛坪镇民政社工、政协戴方财委员工作室、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开展暖冬行动,为独居老人发放暖冬物资和生活用品等。

白毛坪镇腊屋妇女主任带领社工来到独居供养老人家中,每到一户,社工和志愿者们把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递交给老人,并耐心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快过年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花样多,要多加留意防止被骗。

据悉,本次暖冬物资由深圳市安吉家居设计有限公司捐赠100床毛毯,城步芙蓉学校链接的德国狼爪服装、武冈市湾头桥镇东驰建材批发捐赠慰问物资。在春节前,民政社工将在各乡镇持续开展相关活动,为更多的独居供养老人送去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暖和关爱。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杨金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