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开展“敲门行动” 严守岁末年初“安全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宏 编辑:伍玉桃 2024-01-29 15:19:39
—分享—

城步新闻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俊宏)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反电诈、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连日来,白毛坪镇在辖区内上门入户开展“敲门行动”,强化村民群众的消防安全与禁毒、反诈意识,守护岁末年初安全。

活动中,该镇工作人员来到村民家中,向村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向村民群众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常识,切实杜绝消防安全隐患,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同时,借助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向大家讲解了毒品危害及防范技巧,告诫村民要拒绝毒品,切勿因好奇、无知而去尝试毒品。在反诈宣传中,耐心向村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以及当前电信诈骗的手法、典型案例,帮助群众识别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切实从源头上遏制电信诈骗的发生。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基层治理力量,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升村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以及防火救灾能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宏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