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承办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专班2024年第一次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4-01-11 20:03:42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1月11日,城步承办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专班2024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汇报总结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筹备工作。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慧敏,县领导曾艺、李宪、唐承威、刘志强、马忠华、陈芳、陈立发、李爱民、何枫、蒲仕松出席。

余勋伟指出,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由城步承办,既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城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充分认可和信任,也是对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支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办好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的总体部署,凝聚“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共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构建“大旅游”工作格局,努力走出一条发展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推动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余勋伟强调,要聚焦重点项目,精准施策、科学谋划,既要全力打造耳目一新、出新出彩的项目,也要规范开支、节约办会,守住安全、生态环保“底线”。要坚持高频次调度,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严格落实“专职专责专抓”,进一步理顺机制体制,破解项目“难点”“堵点”问题。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强化项目规范化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关,打造精品力作。要坚持高要求督导,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如期竣工,以最美的形象迎接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向八方宾客展示城步最好的风采。

会议要求,要聚焦宣传推介,拓宽宣传广度,建立党政主导、部门协同、企业参与、上下互动的联合宣传机制,有效利用各种现代传媒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宣传推介县域旅游的强大声势,逐步点燃第三届邵阳旅发大会的宣传热潮。要开掘活动深度,打造富有特色、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旅游文化节庆品牌和演艺品牌。要加大营销力度,以各种有效形式宣传推介特色优势旅游产品与服务,吸引更多游客来城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会议要求,要聚焦保障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热情服务,实现大会全过程安全、稳定、和谐目标。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分工,做到每一件事都有人抓、有人管,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工作小组全力抓、相关部门配合抓”的工作格局,确保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协同意识,为大会尽心尽力做好工作服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不负韶华的责任感,推动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顺利迎接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的隆重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法检两长,筹备工作专班相关县级领导,以及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乡镇(场)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