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2024-01-11 11:29:22
—分享—

城步新闻网1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 通讯员 彭玉霞)1月10日,城步公安局举行“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勇出席活动,向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上午8时,参加仪式的公安民警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警容严整。3名仪仗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乐曲声中,代表着忠诚和守护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迎空飘扬。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并向警旗庄严宣誓。

过去的一年里,城步公安局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团结拼搏、奋勇向前,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打击犯罪成效显著,服务群众热忱高效,警营生态朝气蓬勃,争先创优亮点纷呈。在新的一年,城步公安将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城步、法治城步,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