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4-01-19 14:58:49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会上讲话

城步新闻网1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月18日,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调研六组组长郑典福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马忠华、陈立发、李爱民、肖勇、周祖德、银何、杨辉刚、刘海林、王章志、杨其剑参加会议。

会上,王慧敏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代表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郑典福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城步县政府党组班子进一步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继续弘扬“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城步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基层党建,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王慧敏代表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县政府党组和各班子成员下一步深入学习、深入查摆、深入整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将继续敞开大门听意见,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再做进一步的总结梳理和查摆剖析,进一步查深找准问题,进一步理清整改方向,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明确要求,科学制定整改方案,逐一解决,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县人民政府党组将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坚持务实管用的原则,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改正作风、心系群众,真正树好形象、当好表率,真正做到同心同德、同心同力、同向同行,把县人民政府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务实肯干、更加廉洁高效,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不断把城步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