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乡村振兴研究会及投资商赴城步考察交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4-01-18 10:24:00
—分享—

图为陈志强一行在湖南南山乡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饶兴建)1月16至17日,湖南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湖南乡村振兴研究会筹委会第一负责人陈志强率队到城步考察交流。县领导陈立发、李爱民、银何,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随同或参加座谈。

陈志强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羴牧牧业有限公司、湖南南山乡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城步苗族自治县银河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参观企业的展示馆和生产车间,与公司董事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对接项目,谋求合作。

座谈会上,陈志强指出,近年来,城步营商环境逐步改善,和先进地区的差距在逐步缩小,城步的发展未来可期,有能力承接广大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下阶段,城步县委、县政府要继续自我革命,打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完善软硬件设施,为广大想来城步投资创业的企业家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佳的要素保障,把先进技术带回来,把高端人才引回来,把优质项目落下来。

陈立发对陈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近年来,城步坚持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战略,先后获评全国最佳生态旅游县、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县、中国区域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市等荣誉。享有少数民族自治县、国家和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和革命老区县等多项优惠政策,有着其他地区不可比拟的政策优势。开放的城步期盼合作,发展的城步亟需投资,下一步,城步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快的效率、最全的保障,为广大企业家创造一流的投资兴业营商环境,促进双方的全面合作,携手共创城步美好的明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