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承威到蒋坊乡大同村督导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宇 编辑:伍玉桃 2024-01-18 10:43:36
—分享—

城步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戴宇)1月1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一行到蒋坊乡大同村,对壮大集体经济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唐承威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同村食用菌种植基地和直播小屋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在大同村食用菌种植基地,唐承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资金投入、生产技术等方面的情况,并要求,要尽快签订合同,确保项目在1月20日之前开工。同时,要在农历正月15之后及时进场机械设备,加快项目进度。唐承威指出,食用菌种植产业具有投资少、效益高、见效快的特点,对于促进村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村委要积极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在大同村直播小屋建设工地,唐承威实地参观了直播小屋、法制讲堂等功能区域。他指出,要将金凤片区背子江旅游步道旅游观光、直播带货和法制讲堂有机结合,充分发挥直播小屋的作用,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当地村民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知名度,增加村民收入。同时,要充分利用法制讲堂,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提高村民法治意识,为乡村振兴提供良好法治环境。

唐承威还对大同村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大同村要充分发挥地理优势、资源优势,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培育壮大特色产业。要积极引进优秀人才,提高农民职业技能,增强农村发展活力。要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为村民营造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