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河道清理整治 守护水清岸绿美景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友生 编辑:伍玉桃 2024-01-17 11:37:24
—分享—

城步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友生)为扎实有效落实“河长制”工作职责要求,维护辖区河道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近日,长安营镇在辖区开展“守护母亲河”河道专项清洁行动。

此次河道清洁行动主要针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白色垃圾以及居民乱扔乱排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捡拾。行动中,志愿者手拿垃圾袋、铲子、钳子等工具沿河道清理垃圾,经过一上午的劳动,河道面貌焕然一新。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对过往的群众进行环保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杜绝向河道周边倾倒垃圾、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鼓励村民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坚持落实河长制工作职责,维护良好的河道生态环境,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友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