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胜利村:环境卫生大评比 人居环境再提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英明 编辑:伍玉桃 2023-12-08 11:17:19
—分享—

城步新闻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王英明为引导村民积极参与乡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营造舒适、整洁、宜居的村庄环境,12月6日,白毛坪镇胜利村开展了环境卫生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步进行,第一步由各村民小组组长根据农户“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家庭卫生、垃圾清理、个人卫生等进行推荐;第二步由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组成评比小组,从庭院整洁、室内清洁、物品摆放、圈舍卫生、沟渠畅通等对推荐的农户进行上门检查评比,最后对符合要求的农户颁发奖品。通过此次评比活动,激发了村民积极参与人民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情,有效提升胜利村人居环境整治内生动力。

下一步,胜利村将不断丰富举措,加强乡村人居卫生治理,稳步有序推进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英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