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银国到城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3-12-08 10:47:27
—分享—

图为金银国(右一)一行参观湘振公司百香果种植基地

图为金银国(中)一行在汀坪村3组考察组道硬化拟帮扶项目

城步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饶兴建12月6日,湖南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到汀坪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金银国一行首先来到汀坪乡汀坪村山茶油制作小作坊观看现场榨油,随后,到汀坪村3组考察组道硬化拟帮扶项目,参观湘振公司百香果基地及周边帮建项目,考察汀坪乡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拟帮扶项目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农村特色经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文化旅游等情况。会上,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金银国指出,要继续加强支持力度,把驻村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立足企业所能、汀坪村所需,持续深化对口帮扶工作。要立足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科学布局,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培育特色优势产业,把农产品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要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坚持科技赋能,加快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应用,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业发展更加智能化、高效化。驻村工作队要加强与乡党委、政府,村民委员会、农业合作社紧密合作,形成合力,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和效益的最大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