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志愿“红”在行动 守护碧水蓝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洲洲 蔡心阳 编辑:伍玉桃 2023-12-20 15:16:49
—分享—

城步新闻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洲洲 蔡心阳近日,茅坪镇在辖区内开展“碧水蓝天保卫战”志愿服务行动,切实加强镇域环境卫生治理,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中,80余名干部职工及村支两委成员奋力争先,认真清理街道及道路两旁花圃丛生的杂草,排水沟内长久未处理的塑料袋、烟头、废纸等污染物。对于许多长期无人清理的墙角的垃圾和杂物,也全部清理运走。同时开展入户宣传,面对面宣传《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并向他们发放禁火令,倡导村民利用环保、绿色等新型方式处理各种生活垃圾及秸秆荒草,充分调动村民群众积极性,自觉加入环境卫生清理中来,以实际行动为茅坪镇的环境卫生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各村(社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家园意识,使有很大改善,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洲洲 蔡心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