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民政局开展网络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章芬 编辑:伍玉桃 2023-12-14 15:44:31
—分享—

城步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杨章芬12月13日,城步民政局携手城步青青社会服务中心来到长安营镇中心学校开展“合理监护 相伴成长”网络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在教育讲座上,授课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互联网的优势、互联网安全、网络对青少年的影响、青少年面临的主要网络风险、网络社交注意事项、青少年合理使用手机等方面,通过生动典型的案例进行详细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坚决杜绝网络诈骗、网络暴力等乱象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让他们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为青少年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筑起了一道坚固壁垒,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章芬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