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入户走访暖民心 乡村振兴志愿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2023-12-12 15:55:13
—分享—

城步新闻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吴丽兰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长安营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志愿行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行动中,50余名志愿者分村分组下沉各片区,对脱贫户、监测户等开展全覆盖走访慰问。志愿者每到一户,与群众交心谈心,认真听取群众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及建议,解答相关政策问题。帮助他们搞好庭院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自力更生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各片区周边环境卫生开展清扫整治行动,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长安营镇将持续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志愿行动,拉近干群距离,做好群众“贴心人”,让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持续输送到群众心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