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牵好“文明绳” 养犬“不掉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2023-11-07 11:24:36
—分享—

城步新闻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吴丽兰近日,长安营镇组织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规范辖区村民养犬行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辖区环境。

长安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加强文明养犬知识宣传,线下张贴文明养犬公告、“村村响”广播播放等,提醒广大养犬人士依法养犬、安全养犬、卫生养犬、文明养犬,普及养犬管理规范、养犬注意事项等知识,倡导村民相互监督,发现不文明养犬行为及时劝导。

接下来,长安营镇将持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完善相关便民设施建设,动员广大村民共同营造文明养犬的浓厚氛围,不断为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添砖加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