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芙蓉学校党总支走进社区开展 “双报到”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容丽 易朝校 编辑:伍玉桃 2023-11-06 16:41:01
—分享—

图为慰问组到城北社区慰问孤儿

图为党员教师在新时代家园小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城步新闻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刘容丽 易朝校为积极落实推进“双报到”工作,进一步建立服务群众供需对接机制,形成学校与社区优势互补、共驻共建、资源共享工作格局,11月4日上午,城步芙蓉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城北社区、湘西南小区以及新时代家园小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该校党总支委员会成立慰问组到城北社区、湘西南小区开展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孤儿送去一份温暖。慰问组成员与社区居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实际困难需要等,并就今后如何发挥共建优势,通过党建联建,积极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展开了讨论。

与此同时,该校党员教师在新时代家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使“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 精神,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双报到”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同时提高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提升群众主动参与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

下一步,该校党总支将认真落实“双报到”的各项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教师以服务群众为根本,积极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容丽 易朝校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