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机关幼儿园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慧嫦 编辑:伍玉桃 2023-11-09 15:06:22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城步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夏慧嫦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幼儿安全逃生技能,11月8日,城步机关幼儿园举行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当天上午9点30分,随着消防警报声的响起,该园各班教师迅速指引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体,按照消防疏散线路到指定的安全地点,然后各班当班老师向园长汇报了疏散情况。整个演练活动井然有序、安全高效,仅用了3 分钟顺利完成。演练结束后,该园园长对此次活动进⾏了总结,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案。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有效巩固了幼儿所学的消防安全防护知识,让幼儿学会遇事不慌、积极应对和自我保护的逃生方法,同时,提高了教师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和组织能力,达到预期效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慧嫦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