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带队走访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11-09 11:33:11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与优秀新闻工作者合影

城步新闻网11月9日(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11月8日,第24个中国记者节当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到县融媒体中心走访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芳参加慰问。

余勋伟指出,近年来,我县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和勇于进取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城步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希望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站在政治高度看问题。要讲责任,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又能取得良好成绩的作风,履行好新闻工作的使命和担当。要讲奉献,扛牢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坚定信念、提升能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城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要讲作风,守好新闻工作者底线,遵守各项规矩规定,守住新闻工作者内心那份真诚和真情,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让自己内心踏实。同时,要坚持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总抓手,围绕“一都二地三区”发展定位,激发凝聚力、弘扬正能量,为城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媒体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