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走访调研乡村旅游企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3-11-09 10:13:54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王慧敏一行在金兴村查看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城步新闻网11月9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带队到茅坪镇金兴村调研走访乡村旅游企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爱民,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水局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

当天,王慧敏一行来到金兴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关于企业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现状和存在问题的介绍,详细询问公司运营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并就问题一一开出“药方”,将帮扶责任交办到相关部门。

会上,王慧敏充分肯定了金兴村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她指出,发展乡村旅游具有重要意义,既可带动地方产业发展,帮助农民致富,又能与新农村建设互促互进,有效提升农村环境和村民素养。

王慧敏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立足自身优势,激发内生动力,精准谋划,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要转变观念,拓宽工作视野,进一步提升对乡村旅游的认识,聘请专业的旅游团队协助打造乡村旅游景点和文化项目。高度重视文旅产业融合,在文化创意上下足功夫,切实满足游客多样化、多层次的旅游需求。要做好项目申报和规划,快速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不断丰富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游客体验感,增加景区吸引力,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增强旅游接待服务能力。要全方位做好旅游宣传推介,利用好网络、电视等媒体积极推介金兴旅游产业,真正让金兴文旅产业富起来,让群众生活美起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