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24次常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2023-11-24 10:15:5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城步新闻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11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民政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改革思维、增强改革意识、提高改革能力,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动真碰硬破解深层次矛盾和机制性障碍,推动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向广度和深度拓展;要结合实际深入推进,准确把握城步在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战略部署中的目标任务,认真抓好改革文件的贯彻执行,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改革部署在城步落地落实,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加快建设美丽城步,进一步完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加强国资国企集中统一监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统筹用好专家资源,推动专家更好服务政府科学决策;要压实责任合力落实,压实改革责任,凝聚改革合力,调动各方面改革积极性,锚定全年改革任务,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以高质量改革成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城步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研究了全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改革,严格对标对表改革要求,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破难题、激活力、增动力,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发展壮大医疗卫生队伍,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要稳步推进改革,坚决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从城步实际出发,扎实有效推进改革;要合力推进改革,加强协同、密切配合,根据方案部署,全面完成年度医改工作任务,促进全县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保障水平。

会议研究了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民政各项工作;要强化保障,不折不扣落实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基本民生服务设施建设;要全力以赴抓好养老服务、殡葬改革等惠民实事落实,主动谋划机构改革职能优化,推动全县民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