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送戏下乡暖民心 文化惠民助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2023-11-29 15:19:23
—分享—

城步新闻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丽兰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11月28日晚,长安营镇联合县苗乡文化艺术团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

此次演出共12个节目,内容涵盖京剧脸谱、交通安全、乡村振兴等多种元素,演员们凭着扎实深厚的基本功和精彩传神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大呼过瘾。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此次“送戏下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也带来了政府的温暖与关爱,更是将好政策、好传统送到了群众身边,助推了乡风文明,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尽享地道“文化大餐”。

下一步,长安营镇将持续深入开展文化下乡惠民活动,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接地气、暖民心、强信心的文化盛宴,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带到群众家门口,将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