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方圆社工:“充电赋能”让志愿服务更贴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春雷 编辑:伍玉桃 2023-11-28 15:16:35
—分享—

城步新闻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龙春雷11月26日,城步方圆社会服务中心组织民政社工、爱心大使及志愿者赴邵阳参与逆风飞翔事实孤儿陪伴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中国好公益平台、湖南省大爱无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邵阳市和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在交流会上,来自邵阳、怀化两地的8个逆风飞翔项目执行机构负责人分别以实际案例的形式讲述了各自机构工作方法和经验。分享介绍结束后,大爱无疆的老师们整合各伙伴机构情况,进行了总结归纳,并就怎么推动事实孤儿陪伴计划,包括成⻓陪伴-宝⻉守护团模式、战队模式、宝⻉礼包、宝⻉生日会几个环节,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事实孤儿陪伴服务的方法和技巧。最后,以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总结了此次培训的收获和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地方。

下一步,城步方圆社会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的模式,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项目中来,积极探索“五帮一”模式,更好的服务城步事实孤儿,打造城步特色品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春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