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垃圾分类“分”出美丽乡村新颜值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伍玉桃 2023-11-14 15:56:59
—分享—

城步新闻网11月14日讯(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为深化农村垃圾分类工作,树立绿色环保新风尚,11月13日,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威溪乡江坪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乡村活动,让村民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逐渐形成自觉的行为习惯。

活动现场,讲解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四种颜色垃圾桶对应四个类别、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废弃物应对应哪一类垃圾等逐一进行了讲解。同时,还为村民讲述了不分类有害垃圾的危害、有害垃圾的分类种类,以及如何正确处理有害垃圾等知识,确保他们掌握正确的分类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村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美丽新农村、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