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财政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倩玲 编辑:伍玉桃 2023-11-14 11:10:33
—分享—

城步新闻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倩玲近日,城步财政局机关支部30余名党员来到儒林镇东海社区、福龙名都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大家手拿簸箕、扫帚、小钳子等工具,对社区院子、楼道、绿化带各角落的杂草、烟头、牛皮癣、纸屑、废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并分别到包联户中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开展创文问卷调查,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行动中,共同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心的居住环境。同时,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小区志愿者服务队,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载体,利用休息时间开展政策宣传、党建指导、交通疏导等为民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城步财政局党员干部将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尽义务、做贡献,作表率、树形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在职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倩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