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调研组到城步开展“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具体实施路径”专题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3-11-18 11:23:21
—分享—

图为段雪梅一行在羴牧公司调研

城步新闻网1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1月16日,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段雪梅率调研组到城步开展“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具体实施路径”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参加调研或出席访谈。

当天,市政协调研组来到羴牧牧业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管理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

段雪梅指出,“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具体实施路径”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调研的11个专题之一。调研组要认真梳理、总结吸纳,将提出的意见建议带到之后的调研工作和课题研究中,确保此次调研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段雪梅要求,城步政协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资政,紧紧围绕“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具体实施路径”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创新发展路径,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要加强与市政协调研组的后续对接,对有关问题进一步深化研究,同心协力推动调研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区域协调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还与王慧敏及汀坪乡党委书记分别进行访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