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3年第29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11-17 16:08:08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11月16日,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3年第29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相关县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研究了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项目建设工作;听取了实施《城步苗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期评估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了评估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谋划实施改革举措,加大改革落实力度,压实各方改革责任,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尽快取得新突破,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快完善防洪工程体系和应急管理体系,扎实推进和美乡村建设。

会议要求,要立足城步实际,着眼当前目标和长远发展,加强统筹和规划设计,不断优化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建设项目,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项目责任主体,不断强化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下定决心突破影响项目进度的难点问题,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做出明确的安排和要求。

会议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和办公厅(室)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省、全市党委和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不断健全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办公室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为广大基层干部松绑减负,以良好的“三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汇聚强大动能。

会议要求,要紧扣“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城步“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战略和“一都二地三区”发展定位,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确保《城步苗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成为推动城步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突出长远目标,体现当前措施,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精准科学谋划好项目,确保各类项目能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交流推进会精神,抓好问题整改,抓好主题教育等工作,不断提升党员管理服务质效、强化党员队伍和阵地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