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带队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10-23 22:34:42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看望慰问百岁老人杨信妹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与百岁老人杨信妹亲切交谈

城步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九九重阳节,敬老暖金秋。10月23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带队看望慰问城步部分百岁老人,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向全县老年人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枫,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乡镇党委书记随同。

当天,余勋伟看望慰问了西岩镇华升社区百岁老人杨信妹,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杨信妹老人出生于1922年,今年101岁,健康状况良好,生活起居可以自理。在院子里的桂花树下,余勋伟亲切地握住老人的手,与她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起居、儿女子孙等情况,并细心询问老人存在哪些困难需要解决。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清楚,余勋伟十分高兴,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乐享天伦。他说,百岁老人是家庭的福气,更是社会的福气,家属一定要悉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健全老龄工作体系,让广大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加强敬老爱老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养老”的良好氛围,让全县广大老年人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