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知识抢答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3-10-23 15:54:45
—分享—

图为抢答赛现场

城步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饶兴建10月20日,邵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知识抢答赛城步专场赛在儒林酒店举行。

举办此次赛事旨在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推动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全市交通管理机制进一步健全,管理能力全面提升,道路硬件逐步完善,守法意识显著增强,道路交通更加有序,交通事故明显减少,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此次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业务知识,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交通要求等内容。

比赛现场,选手们斗志昂扬,口号嘹亮,精彩对决,准确答题。经过激烈角逐,兰蓉乡代表队一举摘取本次赛事桂冠,白毛坪镇、西岩镇代表队获二等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