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 “温暖社保·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张小青 编辑:伍玉桃 2023-10-23 15:46:36
—分享—

城步新闻网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 通讯员 张小青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依法履行社保义务、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促进全县社保事业发展,10月21日,城步人社局联合县税务、银行等部门在县城儒林广场举行“温暖社保·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养老保险政策、工伤失业保险政策、劳动监察仲裁、社保征缴、就业政策等业务咨询区以及发放政策宣传手册等方式,为来往群众讲解社保参保缴费、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待遇领取资格等政策内容,耐心细致回答群众咨询的社保政策问题,现场示范如何在“智慧人社”APP上进行电子社保卡申领等操作流程。此次活动,共发放政策宣传手册20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1000余份,解答群众政策咨询300余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近年来,县人社局充分发挥社保经办机构的业务优势,让群众了解自身的社保权益,以高效暖心的社保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会保险政策的知晓度和参保意识,营造了“我想参保、我会参保”的良好社会氛围,真正让社保政策惠及千家万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张小青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