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赴城步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佳慧 冯世民 编辑:伍玉桃 2023-10-19 11:19:28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沙坪街道与蒋坊乡签订帮扶协议

图为慰问困难群众

城步新闻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赵佳慧 冯世民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7日,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办事处来到蒋坊乡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活动。

当天下午,双方召开了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座谈会。蒋坊乡党委书记表示,自结对帮扶以来,沙坪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在蒋坊乡持续开展对口帮扶,不仅在资金上给予帮扶,更在社会上广泛开展爱心活动,增强了与蒋坊群众的联系和感情,为进一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下一步,希望双方在产业项目、民生实事上可以更加深入交流,提升两地结对帮扶的广度、深度、力度,精准帮扶,全力助推对口帮扶工作走深走实。

沙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表示,沙坪街道和蒋坊乡开展结对帮扶是落实开福区与城步苗族自治县对口帮扶工作的重要一环,双方利用各自辖区的优势开展帮扶活动,既可以深入交流,取长补短,也可以促进经济发展。随后,双方签订帮扶协议,切实发挥帮扶单位作用,今后将在组织、产业、人才等方面提升结对帮扶力度。

当天,沙坪街道还对蒋坊乡20名困难群众开展了帮扶慰问,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佳慧 冯世民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