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开展“逆风飞翔 大爱无疆”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映喜 编辑:伍玉桃 2023-10-19 11:12:59
—分享—

城步新闻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肖映喜为了解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近期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和学习情况,10月14日-15日,威溪乡民政社工、方圆社工与志愿者对辖区内的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了入户走访。

走访过程中,社工们通过和孩子及监护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身体情况和学习情况,详细记录他们的需求,并为孩子们发放了2023年上半年“逆风飞翔 大爱无疆”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项目宝贝激励金。同时,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好好学习,在逆境中健康快乐成长。在临走时叮嘱监护人多多注意身体,时常关注孩子的身体、心理健康情况。

据悉,此次走访共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宝贝激励金3000元。在后续工作中,社工们将通过亲情陪伴、宝贝礼包、宝贝生日会、宝贝小屋等服务,为孩子们提供生活物资和情感陪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映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