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开展“平安共建 你我共享”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进权 编辑:伍玉桃 2023-10-18 10:51:18
—分享—

城步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杨进权为持续推进平安建设工作,10月16日至17日,儒林镇综治办、应急办和交管站在万盛华府小区、儒林广场开展“平安平安 你我共享”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吸食毒品等,同时,向群众发放“利剑护蕾”、禁毒、反电诈、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和平安建设等相关宣传资料,邀请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儒林建设,实现共治共享的创建氛围,并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儒林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进权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