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做好“五一”期间南山景区市容保障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晖 编辑:伍玉桃 2023-05-05 15:27:49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5日讯(通讯员 杨晖4月29日至5月3日,城步城管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取消休假,每天派出6名执法队员,坚守岗位,实行全天候、不间断、无缝隙巡查管控,全力维护南山风景名胜区市容秩序。

该大队根据执法保障要求,结合景区各重点点位客流量和时段,开展综合执法、野生动植物保护、文明旅游宣传工作,劝导制止游客涂鸦、攀爬等不文明行为;对景区周边及附近破坏植被、非法捕捉、露营、烧烤、野炊、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重点清查;制止严禁游憩项目、非指定地点摆摊设点等活动,协助配合景区各有关单位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今年来,为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打造良好的营商氛围,该大队充分发挥城市管理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润滑剂”的作用,积极服务城市经济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晖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