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春季病媒生物防治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丹 陈辉 编辑:伍玉桃 2023-05-04 15:08:47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4日讯(通讯员 彭丹 陈辉为全面贯彻落实“爱卫”精神,近日,兰蓉乡围绕环境卫生整治、春季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行动。

志愿者们有的一手拿垃圾袋,一手拿铁钳,弯腰捡纸屑、拾烟蒂,有的挥着扫把清扫路面,有的拿着钢丝球和小铲子铲除“牛皮癣”,有的拿着高压水枪清洗路面......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此次活动,组织乡、村两级党员、保洁员和志愿者300余人参加。活动中,机关干部对主街道、河道开展垃圾清理,对街道沿线车辆乱停乱摆进行劝导,对“牛皮癣”广告进行清除;各村组织干部群众对各自辖区巷道、院内院外、田间地头残膜等进行清理。

据悉,该乡通过采取“线上+线下”宣传、“街道+田间地头”整治的方式开展环境卫生和病媒生物防治工作,不断提升全乡干部群众的文明健康水平,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创建文明乡村奠定了良好的人文环境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丹 陈辉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